追蹤者

Layout

Photobucket

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

My Life And Me













(*TAKE BY YVONNE)








:
为甚麽讲别人之前不要想自己有没有做错!

我有错!全部都是我的错?

我不知道你..

我只想和你一起像以前一样做很好的朋友!

你就要酱..

我心里没讨厌你可是我觉得我越来越不了解你!

你认为你永远是对的吗?

你认为我最幼稚的吗?

你就没错吗?

整天和别人来酸我!可是我并不讨厌你..

因为我们要成为永远的好朋友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Number Of Visits ( NOW )

Number Of Visits ( Total )

meriteducation.com web counter
Powered by meriteducation.com degree website.

Blog's Moo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