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Layout

Photobucket

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

I MISS U ! ( THIS BLOG ) T^T

我終於開到你了 !
你這個失踪差不多半年的部落格!
你回到我身邊了,可是我應經有別一個它了!
因為你跟我玩失踪!
別怪我,我想要刪除你可是卻捨不得! TT你叫我要怎麼辦!
我現在的部落格:(新)2012
Welcome - 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Number Of Visits ( NOW )

Number Of Visits ( Total )

meriteducation.com web counter
Powered by meriteducation.com degree website.

Blog's Mood